Tuesday, July 14, 2009

考试了!!

今天早上!我看着考试时间表~心又在来了~很怕!担心!可是却什么都不能做!haiz~到学校~上楼梯时~我心想,我不可以,以担心进班~又伪装了!开心的脸!受伤的心灵~考试开始了!马来文!这时心好过些~因为我觉得我应该可以及各了!英文!我也觉得蛮容易的~可是容易到我觉得我的朋友高分过我~不是嫉妒什么~我只是不喜欢他炫耀给我看。我知道我在每一方面都输他!可是他很喜欢炫耀!!每次他炫耀为了不让他得逞~我都是假死笑得超开心的~然后说一些很没有事的话!~心情很不好~过后数学~很幸运~刚刚好时间做完~咻咻~笑不出~kh~很肯定全部不会!里面我只会一提!柔说的那题!pengeluar-什么什么pemborong什么鬼的忘记了!哈哈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为什么!为什么!为什么!
为什么我会有这种“朋友”
我真的不想再受伤了~我已经满身都是伤!
我之前问过几个朋友开心是什么?还有在我的身上出现了另外一种开心!我明白了!谢谢你们这些“朋友”和朋友~让我明白~


感激,恨怨 同时间出现~我不想变~我想做我自己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