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4, 2009

忍不住

今天在学校perhimpunan心情本来好好的开开心心的~聊到一半突然有人踩到我的地雷~ping pong piang~马上变脸~好踩不踩!踩到生气的!我忍!!反正忍那么多次了~而且他应该不是故意的!可是我还是很生气!!过后。。后面的人~吵到要死!又一直弄我!妈的!要爆了!忍!!忍!!aahhhh!!!讲了他两句~算了~咻~

回到班“暴力”又来烦我!
1。我不喜欢人家拍我肩膀!他很喜欢拍我!讨厌!
2。很烦!
她拍了我2下!boooom~!xiu xiu xiu~忍不住了!骂了他!心里还不能平复~haiz~我也不知道要怎样~就坐着~又在来~脑袋空白!坐着发呆(心里还是没有平复)不知不觉坐了很久~过后2D的朋友来找我~聊了一句很神奇的~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好很多了。。聊着聊着,笑出来了~wahahahahaha!(早知道就去找她们就不用发呆那么久了!haha~)

健忘症发作~因为这个是补写篇~所以我忘记过后发生什么事!

跳跳跳~跳到晚上~
爸爸看电费~我无意间听到RM200+
我的心突然觉得有点不舒服~平时RM100+的~一定是我!
我只会增加他们的负担!我还打电话通话大概几个小时!浪费钱!
又一直乱乱买东西!我真的是很欠打!
可是我习惯了~浪费钱~我知道我不是大少爷~
可是~aihz~算了~可是还是算不了~我的心里很愧疚!
但我却什么都不能做!而且只会增加他们的负担~
再加上我的成绩那么烂!我不知道要怎样!当时我很无助~
可是电话没钱~想拿爸爸的电话!可是又过意不去~aihz~
当时我的心算是痛~可是眼泪滴不出~因为之前我一直忍。。习惯了~滴不出~
忍着痛~忍着手痒~到最后~忍不住了~眼泪滴了一滴~拿了爸爸的电话~
可是又不知道send给谁~当时我的脑一片空白~只出现了2个人(不方便透露)可是时间都那么迟了~其中一歌肯定睡了~另外一个一定是在吃晚餐(他的晚餐时间蛮迟的)不会回复我~过后发去给他果然没回复~过后。。
算了~健忘症又来了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好意思~健忘症太严重了!过后各一段时间~
我想着想着想到成绩!心里一直很不舒服~。成绩都不知道怎么办!haiz~不知不觉中我就这样睡着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