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seeking for PEACE!!!!!!!!!!!!!!

SMKSE-2Beatari-我的班!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!

好好的一个班为什么要搞对立?好好的一群朋友为什么要吵?
好好的朋友为什么要弄来弄去?好好的朋友为什么不能容忍?
好好的感情为什么一定要破坏?好好的感情能不能和以前一样?

我们大家都是2Bestari的学生为什么要争吵?要打仗?为什么不能和平相处?
说累!我第一个举手!说和平我第一个举手!I just wanna a PEACE!!
难道你们都不累吗?你们说不累我没话说!可是我累了!I just wanna a PEACE!
2Bestari里~姓李的!姓什么都好!大家能不能和平的相处?I just wanna a PEACE!
2Bestari的学生们!我累了!我什么都不要!我只想说一句!I JUST WANNA A PEACE!!!!!!!!

各种姓的人~想想看~难道你们就没有令人讨厌的一面?如果你说没有!我很确定的回应你!废话!不要脸!如果你说有!那你就不能收下你讨厌人的心吗?不是全部!只是收起来不要那么多!好好的相处!我们都是生物!我们都是人!我们都是同一个国家!更是同一个州!学校,班级更不用说!我讲过很多次了!还有!我们都是华人!为什么我们要这样?

你们可以跟动物那么好~难道跟人不能那么好吗?难道他们在你眼里连畜牲都不如吗?那我告诉你!他们是人,你也是人!你觉得他们连畜牲也不如!那!你也是一样!连畜牲都不如!因为我们都是一样的!把你们的爱心拿出来对待朋友不能吗?
以真心!诚意!信任!来交朋友不能吗?一定要以心机!邪恶!小人的心态来交朋友吗?


之前来学校的途中有一次!我睡着了~我梦到有一个人问我你对学校的看法是什么?我说不出!!!你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我的答案是horrible!恐怖!恐怖!恐怖!
为什么你们要这样!?

难道我在2Bestari都不能有安心的一天吗?都不能完完全全的放下所有来面对吗?多亏你们!我每天上学都要穿着防单衣!每天来学校都要有防人之心!为什么!!!为什么2Bestari要那么恐怖?2B是第2班!2D 2H是什么班?成绩差的班!坏学生的班!为什么我面对他们我可以完全放下?因为他们没有心机!可以放心的玩乐!为什么2B就不能?为什么2B要那么恐怖?随时都会有箭直射!含血喷人!

别班的人可以开开心心!为什么只有2B不能?为什么2B一定要给人觉得是2 bodoh?为什么不能是2best?

为什么?为什么?最后!我想补充一句!我只想要和平!
I JUST WANNA A PEACE!!



I 'LL BE WAITING HERE! waiting peace appear in 2bestari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