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2, 2009

脑袋空白

今天星期日~整天我都不知道我在想什么~动作上有在做,可是脑袋里是空的~
起床,冲凉弄好全部就去吃东西~吃饱回家睡觉,
睡到下午起来吃~吃饱开电脑~开电脑不知道做什么~呆呆地看着电脑~
不知不觉~看了很久~过后吃晚餐~
haiz~我的生活是那么地空白~生活好像都没有什么意义~
感觉上没有目标~haiz~如果我妈妈同意我去学xxx那就好了~
我的生日还很久~可是我一直都有一样的愿望~
这个愿望也只有一个人知道吧!hehe~
过多两天考试了~我该怎么办?我的成绩退了很多!很多很多!我该怎样?
haiz~
这篇只能以haiz的一声,点下句号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