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坏习惯!!

大家应该都知道我有一个坏习惯~!!!就是爱乱花钱~!!
现在经济有了问题~可是我还是改不了爱花钱的习惯!!
我很讨厌!!我知道我自己并不是什么大少爷~什么有钱人~可是我还是改不了!
为什么!为什么!为什么?

经济本来就不好!还那么爱花钱!讨厌死了!
最近家庭花费又很多!我还是一样!改不了!
虽然我个人储蓄是够我花!可是我还是很讨厌!
我很希望有哪一个朋友可以来管我!
我也知道我喜欢自由!不受人管!管我=被我骂!
可是我很讨厌我这个坏习惯!!!!!!!


if i born to waste money,i wish i never appear in this world!
我的爱好,喜欢的,吃的什么都好~!为什么都要花那么多钱!
讨厌!讨厌!讨厌!!!!!!!!!!!!!!!!!!!!!
为什么我要出世?为什么我要来到这个这个世界?
why?why?why?why i want come to this world?
我想我终于知道我最讨厌的人是谁了!
我最讨厌的人是我自己!
i hate myself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